ニル・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星川翡翠


星川翡翠 『愛焦がれる者』
CV:逢坂良太

► 下述有圖有劇情



如外表所見,翡翠是個混血兒,他也是フクロウ中一名有特殊能力的成員,能力是燃燒。初見翡翠時,栞就提醒過翡翠非常在意自己的外表,認為自己是醜陋的;很在意自己身體素質不若其他人(孩子你還沒長完吧 ̄▽ ̄ )雖然是年下,但其實很強硬,會為了ツグミ被周遭人言語吃豆腐而生氣,責罵女主角太沒戒心;紫鶴跟杙梛邀請翡翠去花街,他會嚴詞拒絕。


翡翠說過希望ツグミ不要喜歡上任何人,希望他永遠保持純淨、美麗。意識到自己感情的翡翠,偷偷藏起了ツグミ遺落的緞帶。ツグミ一次說了翡翠讓他想起ヒタキ時,翡翠用力握起ツグミ的手,強調自己不是弟弟。還不自覺撥弄女主角的頭髮,情不自禁吻了ツグミ。ツグミ為了翡翠找尋著可能是自己母親所寫的書,獨自一人深入險境,跟薔子打聽消息,翡翠知道了之後非常生氣。


翡翠說出自己是橫濱娼妓的孩子,在這樣的環境出生、長大的翡翠,見過太多外表光鮮亮麗,內在卻污穢的事物。而一次與人爭執時,也許是憤怒他的燃燒能力覺醒;那一刻,翡翠的左邊瞳孔轉紅,而母親也在那之後下落不明,失去了歸處的翡翠,輾轉來到フクロウ。

他在意ツグミ、但卻不希望女主回頭看他,這份情感——跟他過去見過的男女一樣醜陋。可是ツグミ卻說翡翠是很美的,這樣的感情跟自己一樣,便主動吻了他。翡翠不希望ツグミ被其他人碰觸,也嫉妒跟ツグミ說話的人,藏起緞帶是因為他想要擁有ツグミ。表白後,ツグミ接受了翡翠的一切,之後年輕人進度超快,當晚就達陣了(還是直接在溫室⋯⋯真槍實彈 ̄﹃ ̄)


一行人攻入拍賣會,翡翠找到了打算逃跑的教授,原來當年翡翠母親以自己自願人體實驗條件,讓百舌山教授放過翡翠,才一聲不響消失在翡翠的面前。而母親也因此死去,翡翠聞言怒不可遏,使用了燃燒能力,想殺死百舌山⋯⋯ツグミ奮力阻止憤怒的翡翠,才沒讓他能力失控。


而曾是翡翠母親好友的薔子夫人出現,用計毒殺了百舌山,將書籍交給了翡翠;母親留下的稀モノ搖身一變成3D影音立體書,透露著母親對翡翠的愛、洋溢著幸福,見到母親身影的翡翠哭了。結尾,翡翠透露出想要渡海去尋找父親的心情,從正視自己開始,也想讓能力能幫上ツグミ(做菜之類的)不再覺得自己醜陋。


Bad End的話會是翡翠壓制不了憤怒,燒死了百舌山教授,體認到自己的醜陋無法帶給ツグミ幸福,翡翠留下所有東西給ツグミ,從此消失在ツグミ的眼前。反而是這裡有句對白我很喜歡⋯⋯將所有的事物贈予你,希望能為你帶來幸運。

君に⋯⋯——沢山の幸せが訪れますように

沒想到第一輪竟跑了年下妹妹頭  ̄﹏ ̄ (自己都覺得有點意外)作為第一輪攻略角色,頗滿意這條路線,雖然黑幕沒講太多,篇幅旨在尋找母親。他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,沒有自信;其實是個成熟的正太,會自己努力,以他的身世設定,沒長歪實屬難得(遠目)不希望被當成愛撒嬌的小孩,加上翡翠面對女主就是想碰觸又不敢碰觸的模式,所以ツグミ只好主動出擊!來化解這層障蔽。

我尤其喜歡翡翠戴帽子的立繪,特別是側身!這部似乎只有翡翠會有帽子配件~軍裝搭配水手服風格外套非常可愛。逢坂的聲音很適合,劇情周圍的人們都說他還會長大,加上女主角的調教導之下,我也很期待喔 ̄ˇ ̄ 一定很有前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