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定集 ユーリ!!! on ICE 公式ファンブック GO YURI GO!!!

大型本:120ページ
出版社:主婦と生活社 (2017/6/19)
言語:日本語
ISBN-10:4391640392
ISBN-13:978-4391640397
発売日:2017/6/19
梱包サイズ:29.4 x 23.4 x 1.6 cm

PASH!から『ユーリ!!!』の公式ファンブックが発売! メインキャラはもちろん、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まで徹底的に掘り下げる特集をはじめ、スタッフ&キャストインタビュー、設定画・美術設定・原画なども掲載。超超超大ボリュームの決定版ファンブックです! 


☆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☆



封底


貴賓狗裏封


新繪圖封面封底的拉頁海報


目錄



收錄的雜誌圖



角色


傳奇七變化,美如畫的教練,因為有仙女時期就放大一點照(〃∀〃)


小天使ピチット~我覺得他也是場上場下變化大的角色耶!



其他角色,我個人很喜歡妹妹



每話介紹,一回兩頁~有山本監督的每回評語。


還是美如畫的Opening~很喜歡這音樂與顏色的變化~


Ending與IG照


諏訪部的cosplay  ̄▽ ̄(無誤)

 
每本公式書慣例的訪談



場景參考,除了日本長谷津、海外的莫斯科訓練場,甚至到西班牙巴賽隆那場景都有的實地參考。


版權頁


沒錯⋯⋯這本我也買了ANIMATE特典版ヽ( ̄▽ ̄)ノ(掩面)附送的ユーリ特典卡跟四個壓克力吊飾,一樣捨不得拿出來用就是~

這本是把雜誌揭載的內容整理成一本公式集,宣傳圖收了很多。不過介紹上說有設定跟原畫,原畫很少頁;設定也是有,但就是零離散散的放,內容就不脫公式網站與雜誌出現過的資訊。雜誌沒收全的(如我)還是有很多新圖新內容可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