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式集 ユーリ!!! on ICE 公式ガイドブック ユーリ!!! on Life

ムック:144ページ
出版社:扶桑社 (2017/6/19)
言語:日本語
ISBN-10:4594611583
ISBN-13:978-4594611583
発売日:2017/6/19
梱包サイズ:29.4 x 21 x 1.4 cm

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専門誌「Life」が制作する「ユーリ!!! on ICE」初の公式ガイドブック『ユーリ!!! on Life』は、各選手のプログラムや資質を徹底解説、大会レポートで振り返るストーリーなど、作品の世界観をスケートファン目線でより深く味わえる一冊となっています。


☆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☆



封底


裏封


目錄,首先介紹各角色,賽事解析,看這頁數分佈,可看出訪談就占一大半了。




14位選手與節目的介紹,有微妙的能力值量化表~


場面回顧~左邊是這本公式書的授獎新圖。


每次大賽回顧


一些選手的訪談,我對於 YURI on ICE 這部動畫作品,在現實世界也有些共鳴覺得相當不錯!可以看到選手對於描繪花滑界作品的一些感想、在冰場上選手的想法與角色不謀而合的有許多相似,很新鮮。


花式滑冰的術語



山本監督與久保老師的大量訪談


主要三人眾的聲優訪談,前方的炸麵包好吸引我注意力  ̄﹃ ̄


描繪滑冰動作的介紹,看過BD的宮本老師編舞影像會更有感覺;為了將實際上的動作轉換到螢幕上,真的需費很多功,也因此描繪出來的畫面有了力量,展示出魅力,進而吸引螢幕前的觀眾~


音樂、服裝設計也是構成每組節目的重要因素。這張DEAN很帥≧∀≦


版權頁


幾乎多花一本書的錢拿到的ANIMIATE特典版的附錄,兩張特典卡+紙相框(沒照到)與三個壓克力立牌吊飾。最左邊的特典卡是簽名照片風格!壓克力吊飾我還捨不得拿出來就是~

這本一發售就看到網路上的眾多負面訊息,拿到書後倒是沒想像中的可怕啦⋯⋯我只大致讀了一下,雖然錯字是有點多;曲目名稱也能打錯真的頗傻眼  ̄﹏ ̄ 平心而論,內容非常有料,只是主要是以訪談跟設定資料為主,比起YOI角色劇情更以花式滑冰為重,不過我對花滑涉獵不深,技術性的細節無法通盤瞭解;如果只想收圖的可直接跳過這本省荷包  ̄▽ 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